【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大冶法院退休老干部赴阳新开展参观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量:220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20日,大冶法院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赴阳新开展参观及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3172038.jpg

上午,40余名法院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一路欢声笑语,乘车前往阳新县幕阜山北的百洞峡参观。距今5亿年的地下溶洞群造型独特、别有洞天,变化万千的钟乳石、石幔等地质景观形态怪异,在大家面前一幅幅展开,诉说着地质变迁的魅力,展示着自然造化的神奇。登高望远,老同志们心旷神怡,追忆峥嵘岁月,感慨幸福生活,放眼壮丽山河。

微信图片_20231023150633.jpg

随后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精神饱满,兴致勃勃,与会老同志以“听党话跟党走、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认真学习、开展研讨,第二支部书记曹险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为大家作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31023150628.jpg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晓斌代表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真诚祝福,详细介绍2023年以来全院各项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并以“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开展调研、讲专题党课,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为大冶奋进五十强贡献“银龄力量”

退休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受益匪浅,在参观游览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在学习研讨中交流了感情,增强了党性,充分感受到了院党组对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和温馨的节日氛围,今后将坚持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持续为大冶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