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2-09-06 点击数量:9791

   1月19日晚,我院成功举办了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傅继成、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小武等大冶市“四大家”、黄石市法院系统20余名领导出席了联欢晚会。

    党组书记、院长池国卿首先在晚会致辞,他对2011年的法院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老干部、干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冶法院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入开展“司法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我市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目标”和“五大跨越”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春节晚会共编排了15个节目,分成歌舞、小品、戏曲、魔术、乐器演奏五大部分,全部由法院干警自编自演,主持人为石磊和张静。晚会在院领导和中层正职大合唱《好日子》、《好运来》的欢快歌声中开始,喜庆昂扬的歌声唱出了法院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周钰华表演的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张志文等人演唱的歌曲《阳光路上》、郭娟、朱丽华等人表演的印度舞《快乐天使》、程海龙、潘均衡、徐汉恩表演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田文芳表演的古筝独奏《浏阳河》、朱良才携子朱择一表演的魔术,令观众喜笑颜开,掌声不断。尤其是小品《超幸福鞋垫》,潘均衡和张静惟妙惟肖的表演掀起了晚会高潮,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是我院建院58年以来首次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不仅是我院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而且丰富了干警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干警思想情操,增强了法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