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举行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数量:490

 

9月7日上午,大冶法院举行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

IMG_7050_看图王.jpg

宣誓前,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向三名新任命的审判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朱光华、程良映、杨裕春三名新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左手持宪法文本,右手举拳,向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以铮铮誓词表达了对宪法和祖国的忠诚以及对人民的承诺。

王院长强调,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新任命的审判委员会委员要时刻不忘初心,以崇高的使命感依法履行法官职责;要永远牢记誓言,以厚重的责任感自觉维护法律权威;要坚定政治信念,以强烈的荣誉感坚决捍卫司法公正,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大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