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退休干部党总支到下黄社区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数量:423

秋高秋爽秋日浓,中秋国庆两团圆。传承接续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9月27日,大冶法院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袁致能及“银龄先锋”队员一行前往下黄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上午八点半,下黄社区党委及大冶法院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10余人到下黄社区走访慰问残疾户、困难户、困难党员等群体,为他们送去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将党的温暖送到家门口,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退休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展现“银龄先锋”心系群众情怀。走访慰问中,退休党员干部们怀着最真挚的热情与每一位走访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是退休党员干部发挥“银龄先锋”模范作用的形式之一,今后的工作中,大冶法院退休干部党总支将持续发挥余热,用心用情为群众干实事,多元化为群众解忧排难,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大冶法院退休干部党总支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冶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江英、大冶法院驻下黄社区第一书记王华群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