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召开“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数量:24220

 

近日,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战疫”工作任务贡献法院力量,大冶法院各支部陆续借助“学习强国”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院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

大冶法院召开“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大冶法院召开“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5).jpg大冶法院召开“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6).jpg

此次活动以“学讲话 悟思想 办实事 作表率”为主题,传达了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大冶法院召开“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9).jpg大冶法院召开“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2).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快、狠、严、扩、足”工作要求,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勇当抢险救灾主力军,在防汛救灾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和全市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岗位实践、下沉帮扶中办好为民服务实事。

大冶法院召开“云上”主题党日活动 (3).jpg

在大冶市金牛镇负责隔离点值守工作的第一支部书记王华群,通过视频会议号召第一支部党员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共同参与防疫工作。远在郑州参加最高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工作的第三支部党员柯荔积极参加视频会议,在屏幕前聚精会神记笔记。

1个多小时的“云上”支部会议,党员们专注认真,笔记写的满满,收获更是满满,从“线下”转战“云上”,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虽然身处不同的地方参加组织活动,但通过“云上”支部主题党日,大家的思想得到了统一,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