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干警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9-04 点击数量:287

“大爱是献血,大善是救人”。9月4日上午9点,在大冶法院政治处组织下,20余名干警在法院大厅前自发有序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IMG_6943_看图王.jpg

         干警们依次接受体检、测血压、验血型、抽血

IMG_6967_看图王.jpg

               干警们在献血车上等候抽血

IMG_6968_看图王.jpg

            图为大冶法院立案一庭庭长梅鹏献血中

IMG_6963_看图王.jpg

          图为审管办书记员柯冰洁第一次献血

IMG_6957_看图王.jpg

 图为大冶法院办公室主任杨波平(左二)和审管办干事黄春芳(左一)接受献血

IMG_6975_看图王.jpg

         图为执行一处书记员田锐献血后继续整理案卷

IMG_6978_看图王.jpg

            图为执行三处书记员乐静献血后继续工作

献血的干警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们用微笑和幽默的语言,为彼此的爱心举动鼓劲,现场洋溢着干警们浓浓的爱心。年龄最大的当属立案一庭庭长梅鹏,他今年已年满50,依然保持着充沛的体力,积极响应我院无偿献血行动。审管办的书记员柯冰洁27岁,这是她第一次献血,她既开心又紧张,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执行指挥中心干警曹敏说:“现在医院用血紧张,这样既为社会奉献爱心又为家人用血带来好处,何乐而不为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执行局的“年轻小伙子”们,早上外出执行抓“老赖”后,一回办公室就参加献血,献血后继续整理案卷文书,谁也没有要求休息,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公益活动奉献力量。院办公室主任杨波平,坚持把无偿献血当作他每年的“必修课”,今年是他第9次献血了,他的无偿献血证上标记着献血量高达2600毫升。审管办干事黄春芳,多次参与献血的她坦然从容:“我已经连续两年参加献血了,献血对身体有好处,希望有更多符合献血条件的人能够参与到献血当中去,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法院干警互助友爱、乐于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据统计,在两个多小时的献血行动中,干警们计献血6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