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量:11337

3月24日,大冶法院召开成立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暨党支部选举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晓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原机关第四党支部(退休党员组成)书记袁致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4366.JPG

会议宣读了大冶法院机关党委《关于撤销、成立有关基层党组织的批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成立大冶法院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委员会,下设2个党支部。

IMG_4345.JPG

会上,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和计票工作在监票人监督下井然有序进行,整过选举过程严肃认真,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7名,党总支书记1名、副书记2名、委员4名,并产生两个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

IMG_4395.JPG

IMG_4392.JPG

胡晓斌同志对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退休干部职工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以身作则、团结奋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 引导法院离退休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奋斗精神,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力以赴地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大冶法院各项工作再谱新篇章;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擦亮“夕阳红”“银发先锋”等品牌,切实把老党员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转化为服务大冶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IMG_4357.JPG

袁致能当选大冶法院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书记,他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党总支规范化建设水平,助力提升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学习,开视野,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讲责任,聚合力,多为群众办实事;敢担当,做示范,涵养法院清新之风;重实干,树形象,充分发挥“银发先锋”政法力量,为大冶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冲刺千亿县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