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品桑榆静好 大冶法院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数量:214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党员干部组织生活,11月28日,大冶法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50余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冬季趣味运动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晓斌、机关党委副书记江英等参加活动。

IMG_0423.JPG

上午9时许,大家前往大冶兵暴旧址,参观学习了百年党史专题展览,一边认真观看展厅陈列实物,一边仔细聆听讲解。一个个英雄的事迹、一件件革命的物件,仿佛诉说着那段不朽的峥嵘岁月。

IMG_0431.JPG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大家走进党史学习厅,在院退休干部党总支文体委员黄朝国的领誓下,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大厅内久久回荡。退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胡甲伟讲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近期心得体会。

IMG_0445.JPG

运动会在老干部们轻松愉快、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展开,现场热闹欢腾,妙趣横生。象棋赛场上,有的凝神屏息、全神贯注地排兵布阵,有的步步为营,眉头紧锁;有的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杀”得不亦乐乎!竞走环节中,大家昂首阔步徜徉在林荫小道上,一路欢声笑语。初冬的天气虽有凉意,老干部们的心里却洋溢着春日般的温暖。

IMG_0561.JPG

胡晓斌表示,退休党员干部是法院的宝贵财富,也是鼓舞年轻党员前行的灯塔,希望老同志们坚持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银龄先锋”的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大家不断丰富文体生活,保持身心健康,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IMG_0526.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趣味运动会,不仅重温了红色党史,也进一步丰富了退休老同志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深厚友谊,为“银龄先锋”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