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量:1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退休党员干部组织生活,228午,大冶法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趣味运动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晓斌参加活动,第四党支部书记袁致能主持会议

IMG_2831.jpg

会议伊始,老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用高亢的宣誓声抒发着对党的深厚感情。

IMG_2838.jpg

会上,袁致能汇报了2022年度第四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述职报告。他表示,2023年第四党支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围绕党支部规范性建设,擦亮“银发先锋”好品牌,唱响退休不褪色主旋律,扎实开展“党建+正能量”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840.jpg

大家共同观看了《2022年大冶法院的“高光时刻”》,一张张荣誉奖章,一次次活动光影,一个个熟悉的背影,映照着大冶法院2022年各项工作成效,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后,为丰富退休老同志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和谐快乐、身心健康,“趣味运动会”如期在退休“法官之家”举行。下象棋、打字牌......展开一场“头脑风暴”大作战,现场气氛热烈、比赛激烈,或过关斩将,或感叹惜败,但均充满欢声笑语,玩出了“年轻态”。

微信图片_20230301191517.jpg

胡晓斌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他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老年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为大冶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用行动书写红心永向党的“银发故事”,用担当促进严格公正司法的法院事业,用奉献助力大冶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冲刺千亿县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