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党员奉献日”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数量:253

f8a8e3694e6d0241687603dd198cb8d.jpg

图为王军院长与下黄村社区支委、副主任黄朝华并肩打扫卫生

13日,大冶法院新时代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方新明等深入大冶经济开发区下黄村实地了解该村创卫难题,研讨解决方案,并参加清理垃圾该院80党员志愿者轮流深入下黄村社区打扫卫生,积极参加全市开展的“党员奉献日”活动。 

cf1ee02e9be4547b994d4db0661d964.jpg

 图为法院干警清理卫生死角

在该村村委会,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黄治林介绍了该村创卫的难点:村民占用主要路段种菜屡禁不止;随意排污严重;房前屋后乱搭乱盖现象存在;托管学生随手丢垃圾等。王军院长对此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随后王军院长、方新主任冒雨前往城中村於家湾,与在这里劳动的党员干警一起边劳动边谈心,王军院长指导他们不仅要身体力行参加劳动,还要多作宣传,引导村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王军院长走在该湾的水泥路上,感慨地说:“前几年这里的水沟都是暴露在外面的,夏天蚊子苍蝇四处飞。在创建文明城市时,我们全力改造了水沟,全封闭。现在基础设施好多了,只要我们努力,创卫一定会有新成绩的。”

该院机关党委书记江英说,大冶法院践行“党员奉献日”活动,为社会做奉献,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树立新时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永葆党的先进性5月份以来,该80名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轮流去下黄村参加创卫劳动,许多庭长、员额法官工作日办案十分辛苦仍放弃周末休息参加劳动,为建设卫生大冶、文明大冶、绿色大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