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开通网易号 拓展自媒体宣传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8-02-02 点击数量:764

 

2月2日,我院正式入驻网易新闻,开通了自己的官方网易号,并发表了第一篇文章。这是我院继开通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头条号后,再一次开通新的自媒体宣传平台。

近年来,为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司法宣传的深度广度,法院陆续开通了“一网两微一号”,即大冶法院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头条号。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应用,在推进司法公开、加强法治宣传、促进司法便民、接受群众监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网易号的开通,进一步拓宽了宣传渠道。通过这些平台广、受众高的新媒体,让广大群众可以随时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典型案例、法院的工作动态等信息,同时也可以加强法院与群众的沟通,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司法为民。

通过在手机下载“网易新闻”APP,搜索、订阅“大冶市人民法院”,或通过电脑注册网易号并登录,在订阅中心搜索、订阅“大冶市人民法院”,即可查看大冶法院推送的信息。

15175613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