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举行新任干部宪法宣誓暨廉政谈话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数量:403

“希望大家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12月29日上午,大冶法院举行新任干部宪法宣誓暨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敬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1662.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苏宁宣读了任命文件,与会人员面向国旗,唱国歌,随后,王洪涛、余砚文、李海江3名新任执行局副局长,举起右手,进行宪法宣誓。

在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中,3名新任干部均作了表态发言,陈敬涛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他指出,这次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主要目的就是对新任干部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使大家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真正做到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人民的期望,无愧于家人的付出,以高度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铁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1703832448855.png

一要讲政治,守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筑牢政治忠诚,坚守法治信仰。  

二要讲担当,守正义。要当好业务带头人,挑更多担子、扛更多责任,提升能力水平,提高执行质效,做实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要讲清廉,守底线。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多一份自省,少一份浮躁,严于律己,慎思慎行,争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晓斌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柯建华,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红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