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领导

发布时间:2023-01-12 点击数量:36612

党组书记、院长陈敬涛:负责我院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柯劲松:协助党组书记、院长陈敬涛负责我院全面工作,分管政治部、刑事审判庭、审判管理办公室、陈贵人民法庭、金牛人民法庭。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部门及破产审判团队的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国志:分管综合办公室、行政审判庭、民事审判第一庭、罗家桥人民法庭、大箕铺人民法庭、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基建工作。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党组成员、副院长柯建华:分管民事审判第二庭、速裁审判团队、东岳路人民法庭、灵乡人民法庭、保安人民法庭、殷祖人民法庭、还地桥人民法庭、金山店人民法庭、金湖人民法庭、森林防火、防汛工作。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苏宁:负责执行局工作,分管司法警察大队。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晓斌:负责政治部工作,分管研究室、工青妇群团。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黄开文:负责优化营商工作,分管破产审判团队。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红:负责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分管立案庭。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四级调研员陈新栋协助胡国志抓好分管工作。

四级高级法官助理方新明协助柯劲松抓好分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