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银龄先锋”志愿服务队进驻下黄社区

发布时间:2023-07-21 点击数量:6289

为发挥退休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20日,在大冶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退休干部党总支第一书记柯劲松的带领下,10余名法院退休党员干部前往下黄社区举行“银龄先锋”志愿服务队报到仪式,并与下黄社区联合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八点半,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银龄先锋”志愿服务队队长黄朝国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就如银龄先锋的志愿服务精神,满腔热忱。

IMG_2545.JPG

“七月是盛夏的开始,也是党的生日月......我们齐聚下黄社区举行‘银龄先锋’志愿服务队报到仪式......”柯劲松在授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大冶法院将以此次“银龄先锋”志愿服务队授牌为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组建好“银龄先锋”志愿队,擦亮“银龄先锋”品牌,将退休干部党总支工作推向更高点,取得更大成就。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柯劲松以“忠诚于党永葆初心 党风廉政践行使命”为题宣讲廉政教育党课,传达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有关会议精神,“警示党员干部要清清楚楚做党员、干干净净为人民服务。”柯劲松强调,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筑牢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将忠诚铭记于心、将廉洁倡导于口、将担当落实于行,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期间,王华群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并作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由黄治林主持,他对市法院“银龄先锋”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法院对下黄社区的支持和关注,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银龄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加入,密切了退休党员干部与基层的联系,进一步聚焦共同缔造理念,推进基层治理,唱响“银发”赞歌。

IMG_2523.JPG

会议结束,“银龄先锋志愿”服务队立即开启了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拿起创文工具,走进大冶街头、巷尾,为大冶文明建设贡献“银发”力量。

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银龄先锋志愿服务队进驻下黄社区,为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助力共同缔造·争当银龄先锋”活动搭建发光发热平台,不断激发退休党员干部新活力,创新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冶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江英、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袁致能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下黄社区党委书记黄治林、大冶法院驻下黄社区第一书记王华群及部分社区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