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法院到大冶法院交流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量:463

广德法院到大冶法院交流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jpg 

5月10日上午,安徽省广德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广德县扫黑办副主任孙旗一行5人前来大冶法院,就大冶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取经。

张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冶法院第一审判庭、羁押室、押解通道、诉讼服务中心、扫黑除恶保密办公室等硬件设施。并观看了大冶法院扫黑除恶专题片,对大冶法院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赞许。

广德法院到大冶法院交流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 (6).jpg

广德法院到大冶法院交流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 (4).jpg

大冶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宝明对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冶法院在审理扫黑除恶案件经验和做法,并解答了张军等人关于庭审安保及保障工作等细节问题。双方还结合法院实际情况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做法以及下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完善涉黑案件证据的认定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的互相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将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促进共同提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