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2 点击数量:1938

    2月22日升国旗 (3).jpg

    2月22农历初七大冶法院组织干警举行一年一度升国旗暨宪法宣誓活动,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热情迎新一年的工作。全体院领导和院机关干警合计118人参加活动。

    上午8时许,四名法警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干警注目礼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在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领誓下,全体干警右手握拳向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干警们不畏寒风、斗志昂扬,铮铮誓言响彻云霄。2月22日升国旗 (1)_副本.jpg2月22日升国旗 (2).jpg

王院长指出,通过活动的开展,把春节的气氛淡化下去,把干警的思想凝聚起来,切实加强爱国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做好法院工作,为大局服务,让人民满意。

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最高法院要求,节后必须按时上班,不允许出现无故关门闭门,脱岗缺勤,迟到早退,懒懒散散现象,更不允许出现喝酒上岗、关门打牌等违纪行为。会后,全体干警必须迅速回到各自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庄重诺言,回报祖国人民,实现伟大梦想!

当日,大冶法院执行结案3件,淘宝网成功拍卖7套房屋,收回执行款434万余元。